關於正龍

正龍工程創於1992年從事各類空調系統設計與安裝,
成立三十年秉持著創新、專業、品質與服務的經營理念,在各項工程中均能依客戶需求、建築物之型態,做高效率低成本之最佳規劃與設計,並針對各系統特性擬定施工規範、技術資料及施工標準,確保施工品質及設計要求。

正龍公司為特等冷凍空調以及甲級自來水、電器承裝業。 主要成員,從事機電﹅消防及空調通風﹅冷凍工程均有超過二十年之經驗,完成眾多各類型之機電空調系統設計或安裝工程;舉凡辦公大樓、商場、飯店、醫院、紡織工廠、電子工廠、儲冰系統、冷凍冷藏庫、製冰廠等機電空調冷凍系統,皆有相當的經驗累積。

本公司為國際品保 ISO 9001-2008 認證通過,各項工程之規劃設計、施工管理及公司內部營運機制皆依循國際認證之工程品質,使業主權益受到最大之保障。 經過三十年的積極努力與投入,正龍的堅持及專業,深受客戶考驗與肯定,激勵正龍工程團隊加緊邁向一流工程公司的方向努力發展,同時落實公司永續經營的願景,歡迎各位加入一流的工程團隊。 正龍工程新設機電部門,廣招各界精英加入正龍,與我們一起努力發展。

企業願景--永續發展:創造經濟價值,追求企業成長之外,追求永續發展使全體員工(含所屬家庭)能安居樂業 。 

企業使命--環保家園:運用所長協助各種建築物,追求節能、綠能的效益,使人的環境能和平共存。

企業價值觀--安全第一、服務至上,誠信正直、互利互惠。